酒店工作應該怎麼找?

酒店工作應該怎麼找?

在現今網路時代,一般求職找工作,不外乎在各大人力銀行進行了解。

但如果你是想了解酒店工作方面資訊時,往往因為八大行業的特殊性,讓求職者無法在人力銀行找到酒店應徵的訊息。

酒店工作的應徵資訊要怎麼找?

這問題不只是求職者有疑問,連酒店業者也似乎無所適從。

問題在於酒店業者以前應徵的重點是在酒店小姐,而如今的酒店業者已不再自行應徵小姐(可參考「酒店經紀人的出現2.0版」了解原由),所以根本沒有刊登求職訊息的理由。

那如果酒店需要應徵少爺、幹部這些工作職務時,業者是如何因應?

在報紙上刊登分類廣告徵人訊息?現在幾乎沒有人在看報紙求職吧!

於是當酒店有少爺、幹部的職缺時,絕大部分都是透過酒店經紀人的管道,來獲取人力資源。

想尋找酒店工作的求職者,也普遍認為可以經由酒店經紀人的管道,來獲得酒店上班的機會。

酒店工作的應徵資訊要怎麼找?

應徵酒店工作的內容五花八門

很多酒店經紀常常接電話接到手軟!

而接到的電話十有八九都在詢問如何應徵酒店少爺、如何應徵酒店女少、如何應徵酒店經紀、如何應徵酒店業幹

甚至想到男模店上班的,也都打來問利菁如何去男模店應徵!

而最讓人傻眼的,還有人打來問利菁,要如何應徵酒店圍事…

如何應徵酒店圍事這份工作?

這讓利菁腦袋空白了好幾秒,想不出要怎麼回答他的問題!

很多求職者是透過酒店經紀的管道,來獲得酒店工作的資訊。

但是讓酒店經紀利菁煩惱的是~

酒店少爺、酒店幹部、酒店女少、男公關等等的工作職缺,並非是酒店業者持續不間斷的應徵項目!

酒店經紀利菁就只能在店家剛好有這方面的職缺時,提供給剛好在這段時間打來的朋友有關的應徵資訊。

所以打給利菁時,如果沒有得到酒店少爺、酒店女少……方面的工作職缺資訊,利菁真的要請你多多見諒。

酒店小姐這方面的工作職缺,則是酒店持續不間斷的應徵項目。

但是,想應徵酒店圍事?利菁可以肯定的回答你…

沒有酒店經紀會提供這項服務的。

為什麼酒店的工作職缺,總是在應徵酒店小姐?

為什麼酒店的工作職缺,總是在應徵酒店小姐?

原因很簡單,會想做酒店小姐,就是想在短時間內賺到錢!

酒店小姐一段時間後,賺到了錢、解決了問題、存了一筆錢,再來當然是讓自己的生活回歸到原本的憧憬上,這是酒店小姐流動性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

所以每個酒店經紀的網站上,永遠都在應徵酒店小姐!

也許某一天,換成酒店經紀奇缺無比時,那就會變成每間酒店都在應徵酒店經紀了吧!(會有這一天的可能嗎?😅)

歡迎有需要酒店上班資訊的你,跟酒店經紀利菁聯絡!

酒店小姐的職缺是一定在缺,但酒店少爺、女少或是酒店幹部方面的職務,並不是你跟利菁聯絡後,就可以得到應徵的資訊。

相信看了這篇文章後,大家都可以理解箇中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