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酒店上班,你的態度決定你的一切

來酒店上班,你的態度決定你的一切

酒店經紀利菁在「酒店上班薪水很多,你做了什麼規劃?」這篇文章中,回答了一位朋友所說「在酒店工作出現無力的感覺,忘了為什麼上班!」的疑問。

其實利菁在回答這個問題時,心中實在無限感慨!

在酒店這行二十幾年,回想起一些以前共事的小姐,因為各種原因而決定離開這行。

一些小姐洗盡鉛華、相夫教子;一些在各行各業有所發展;也有小姐發現當初離開這行的決定並不成熟,發現自己的翅膀還不夠硬,而有了回來努力賺錢的動機。

而一些早已跟酒店經紀利菁失去聯絡的小姐,利菁不想打擾他們現在的生活,也相信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然而並不是每位離開的小姐皆是如此。

來酒店上班,你的態度決定你的一切

很多小姐在酒店上班存了100、200萬便選擇離開。他們在外面的舞台歷練一番後,突然發現自己翅膀不夠硬、錢賺得還不夠多、不敢保證確定自己的未來可以歷經風雨而屹立不搖,於是跟利菁聯絡,希望在他們的優勢還存在時,好好工作賺錢。

酒店經紀利菁很慶幸他們認知得早,在還可以跟其她酒店小姐競爭時回來好好賺錢,並真正為自己的人生好好規劃。

而一些酒店小姐20歲來酒店上班時,年輕、漂亮又是店裡的紅牌小姐,於是捧著大把鈔票的客人排著隊想要扶她們上岸,並資助金錢讓她們開店從良,沒想到幾年後當初的紅牌一身落魄的想要回來上班,卻已是年華似水流!

所以酒店經紀利菁不時會跟小姐撈叨下面幾點:

「來酒店上班當然是賺錢,賺了錢沒存到錢等於零!」

「以為在這條路上可以找到對的人,那你的未來等於零!」

「酒店上班後沒有為自己做好人生規畫,沒有事先做好準備或自以為做好準備就衝動離開的,那你入這行所付出的努力其回報等於零!」

來酒店上班的妳,是相信命運可以被改變的呢?還是渾渾噩噩、醉生夢死的過每一天?

酒店經紀利菁很喜歡「態度決定一切」這句話!

當你有了正確的工作態度,你才會為工作而付出,懂得學習包裝、打扮自己,加強自己的說話技巧,爭取每一個可以讓自己茁壯的機會,並在工作時吸收客人成功之道,一步一步邁向自己成功的未來!

酒店上班的點點滴滴又何嘗不是一幕幕學習成功人生的場景?

酒店經紀利菁與各位朋友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