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小姐跟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類似,那要如何選擇?

長春路酒店名稱與地址介紹

林森北路上知名酒店地標

台北市長春路上的酒店分布,幾乎全部集中在長春路與林森北路交匯處,一樓為知名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的大樓。

酒店經紀高登相信大家對這棟大樓一定不會陌生!

因為每當報紙、雜誌、電視有要報導酒店新聞,在需要取景酒店招牌時,

長春路、林森北路交匯處的這棟大樓外觀幾乎必定出現在大家眼前!

所以實際上來說,長春路上的酒店,其實還是在林森北路上,只因為酒店的出路口是開在長春路上而已。

長春路酒店

這棟大樓的酒店,就其所在門牌地址而言,那可真的是年代久遠。

相信很多曾經在長春路這棟大樓內的酒店上過班的少爺小姐,搞不好現在都已經變成阿公阿嬤的等級,兒孫滿堂。😅

而這棟大樓內的酒店業者,多年來順應時代潮流,更換過不少次店名,著實讓招牌業者眉開眼笑。🤩

酒店經紀高登很多同事,當年在一代結束後,有些人也在長春路這棟大樓裡的酒店上班過一段時間!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每當酒店經紀高登在電視上看到長春路這棟大樓外閃爍的酒店招牌,那陳舊的回憶依舊,但容顏已漸漸模糊不清...

看來文章寫著寫著,高登的文青病有點發作的跡象!

酒店經紀高登將台北市長春路酒店名稱與地址整理介紹如下:

淘寶酒店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號2樓google map
百富會館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號5樓google map
東方情人酒店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號8樓google map

👉酒店經紀利菁官網👈

(酒店經紀利菁提供台北台中高雄酒店工作資訊與酒店消費諮詢服務,請進入官網與利菁聯絡)

👉酒店工作常見問題👈

(酒店上班常見提問,可點擊酒店工作常見問題)

👉妳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

(媽咪在此要請妳在到酒店上班前,了解一些妳必須先做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