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常見問題

酒店小姐常見問題

酒店小姐需要什麼條件?

酒店小姐需年滿18歲,並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以供酒店業者查驗是否為本人。

如果是輕熟女,甚至是熟女,只要你是凍齡美魔女,那有很高的比率…

你是會做得比剛畢業的年輕小姐更好。

便服酒店對於小姐顏值、身高有一定的要求規範;制服酒店對於小姐顏值、身高的要求較為寬鬆。

酒店小姐需要什麼條件?

酒店小姐收入好不好?

酒店小姐檯費換算時薪,一小時可以拿到960~1380元,在生意穩定的酒店上班,小姐一天薪資約在6720~9660元不等,不包含客人私下給小姐的小費!

可參考利菁「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這篇文章。

酒店小姐收入好不好?

酒店小姐工作內容?

坐檯與陪酒,是酒店小姐基本的工作內容。

但是在不同型態的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會有不同的坐檯方式…

在便服酒店上班,要著重於小姐與客人彼此之間,在心靈方面的著墨!

在制服酒店上班,會比較要求小姐與客人的互動與服務!

在禮服酒店上班,小姐坐檯的方式,則介於以上兩種型態的酒店之間。

酒店小姐工作內容?

酒店小姐薪水怎麼算?

酒店小姐坐檯是以10分鐘為一節,薪資在160~230元之間…

一般一天坐檯7個小時,不含跑檯、轉檯、出場、大框…的話,一天可拿到42個基本節數!

酒店小姐的薪水發放方式,是以「檔」為單位,每一個禮拜為「一檔」,每一檔結一次薪水,屬於周薪制。

大部分的酒店,都是在禮拜三或禮拜四發放上一檔的薪水,需要注意的是,薪水還要扣除酒店的帶檯費、清潔費等,扣除的金額大約是原本薪資的0.08%。

酒店小姐薪水怎麼算?

酒店小姐髮妝要求?

髮型:充滿女人味的中長髮是酒店小姐基本髮型要求。

妝容:臉部的妝容要自然而精緻,在昏暗燈光下亦要突顯女人的嫵媚多姿,身體的香氛氣息要夠而不過!

手足:手部與足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請不要忽略這吸引男人的魅力所在。

所以,酒店小姐對自己的髮妝要求要高,並要注意手部與足部的保養,這除了為自己加分之外,亦可增強本身的自信!

酒店小姐髮妝要求?

酒店小姐上班穿搭方式?

性感與帶有質感的衣服是上班時基本穿搭方式。

衣服價位不一定要高,但一定要能展現自己的優點,遮掩自己的缺點!

便服酒店小姐會陪同客人出入各種微正式場合…

所以酒店小姐須了解在不同場合的服裝穿著禮儀!

這是酒店小姐在A級酒店上班時,需要特別學習與注意的地方。

酒店小姐上班穿搭方式?

酒店小姐出場費怎麼算?

客人買酒店小姐出場,是指客人買下小姐當日上班,所剩餘的工作時間。

所以買小姐出場…買的是工作時間,並不包含其他任何交易!

而酒店小姐出場費的算法,會因為不同酒店的類型而有所差異。

相關文章: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酒店小姐要如一枝解語花…

酒店小姐出場費怎麼算?
酒店小姐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