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人可以幫妳做什麼?

酒店經紀人可以幫妳做什麼?

酒店經紀人顧名思義就是帶小姐去酒店上班的人。因為酒店永遠都在缺公關,而一些想上班的小姐,在沒有管道的情況下又怕冒然應徵會被騙或被欺負!於是酒店經紀人這個職業便應運而生。讓酒店經紀人帶著你找店、幫你談工作,是保障自己權益最好的方法!

向店裡要求請假、調薪、下檔〔下檔是指離職,通常一檔為一個禮拜或十天叫做一檔。〕是酒店小姐最常碰到的問題。

如果讓酒店小姐直接跟酒店行政要求,往往會有不敢說、怕尷尬甚至衝突的情況發生。所以有酒店經紀人介入其中,做小姐與店家之間的緩衝器,幫助彼此之間互相溝通協調,這才能讓雙方都能得到最完美的共識及利益!

但是酒店經紀人良莠不齊,有的酒店經紀人操守不好,會先挪用小姐的錢,更誇張的是會在小姐的薪資做手腳!

而一堆沒有酒店經驗的新手酒店經紀人,不知道視小姐的條件安排最適合小姐上班的酒店也就算了,小姐上班後連幫小姐請假都做不好,更不要說幫小姐爭取福利!

缺德的酒店經紀人,甚至利用毒品控制小姐也時有所聞。

很多酒店業者不積極找小姐,開拓應徵小姐之管道,而當求助於經紀人時,又吝嗇付出經紀費用,在檯面下洗經紀人的小姐,放風聲說經紀人是抽小姐的錢,殊不知這種店家的舉止雖然獲得當前的利益,卻讓所有經紀人不齒,不好的風聲一出去,還有哪個酒店經紀人要當那個傻瓜,放小姐去那種專檢現成不思進取的酒店?

酒店經紀不是抽小姐的錢,小姐做幾檯就領幾檯錢,而酒店經紀人的經紀費,是酒店業者依酒店經紀人小姐的素質、條件以及上班天數對經紀人所核發的佣金!

所以跟酒店小姐應得的薪資毫無關係。酒店經紀人應徵小姐是要付出大量時間及成本,短視近利的業者最終是會慢慢被市場所淘汰的!!

當你要來酒店上班時,請各位一定要張大眼睛仔細評估,到酒店上班已經是不得以,上班後難免遇到一些澳客那也就算了,但是連自己的經紀人都要算計你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委屈可以求全所以委屈;委屈了又不能求全!?那何必委屈!

酒店上班請交給專業酒店業經紀人俐菁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