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

很多人想找酒店上班,卻沒有良好的管道,媽咪的部落格算是管道之一!

但媽咪要請妳問一下自己:「妳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

為什麼媽咪要請妳確定妳真的要來酒店上班呢?

酒店上班前必須先做的功課

酒店上班前必須先做的功課

首先很多女孩會發現,在與酒店經紀利菁媽咪用LINE聊天或者打電話提問時,媽咪的回答不但簡單且算是嚴厲的一種。

為什麼媽咪酒店做了二十多年,閱歷的人、事、物這麼多,但面對想來酒店上班的朋友,卻不努力去遊說?

花言巧語畫大餅很簡單!

騙妳進入了這行,妳卻發現,原來錢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又剛好砸到妳頭上,讓妳輕輕鬆鬆月入數十萬!

媽咪成立這個部落格,除了是想讓大家知道一些「可以讓大家知道」的酒店資訊外,當然另外一個目的也希望招募到酒店小姐

現今網路資訊發達,大家想買什麼、做什麼都會先上網獲取資訊!

媽咪在此要請妳在到酒店上班前,了解一些妳必須先做的功課。

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不公平與辛酸

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不公平與辛酸

不公平的地方在於外貌、手腕

外貌:哪個男人上酒店,會不希望身邊的女孩不但漂亮且有氣質?

手腕:外貌是第一印象,有外貌又有手腕那更不得了!但往往有手腕的紅牌小姐,會比只有外貌強的紅牌小姐多很多。(酒店上班所謂的手腕,其實媽咪喜歡用「智慧」來形容會比較貼切)

辛酸的部分在於男人的態度

一些男人,因為大男人心態,所以在酒店消費時,會竭盡所能污辱女人!因為他不是妳的男朋友,不需要對妳溫柔體貼、噓寒問暖。

不是每個人到酒店上班都一定能賺到錢

不是每個人到酒店上班都一定能賺到錢

沒有女人天生是為了酒店出生,也不是做酒店的每一個人都能賺到錢。

所以在酒店上班,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對妳而言很重要,請妳收起妳無謂的想法,妳能賺多少錢,取決於妳學習到多少!

酒店上班一周薪水90753
酒店上班一周薪水90753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斯斯文文戴個👓 的🐺 、腰纏萬貫💰  的👻 、滿嘴📖 的👊 等等。

當然也有真的👓 的👓 、💰 的💰 …👍 咖以及真的🐺 的🐺 、真的👊 的👊 …👎 咖。

來酒店上班前的準備

妳要如何不😢 ,在各種類型的客人中,用妳的智慧隱藏起妳的😭 ,用😅 來賺取 💰 ,來酒店上班前,請妳一定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酒店上班常見問題

酒店上班常見問題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的上班時間,會因「酒店的型態」與「職務的不同」而有所差別。

禮服與制服型態的酒店,營業時間為20:00–06:00;便服型態的酒店,營業時間為20:00–04:00;有下午場的酒店,營業時間會提早到16:00。

因此不同型態的酒店,會有不同的上下班時間,不同的酒店工作職務,其工作時間亦會有所不同。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行政與少爺

酒店行政與少爺的上班時間,會在酒店開始營業前的一個小時開始上班,一直到酒店打烊。所以通常午場行政與少爺的上班時段為15:00-02:00,晚場行政與少爺的上班時段為19:00-06:00。

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的上班時間為晚上8點到凌晨3點、晚上9點到凌晨4點,有下午場的酒店則會增加「16:00–23:00、17:00–00:00、18:00–01:00、19:00–02:00」這些上班時段以供小姐選擇。

酒店業幹

酒店業幹的上班時間一般是在酒店的營業時段,但會因客人需求與公司制度而有所不同。在各家酒店遊走的業績幹部,則是有自己的客人時再進店即可。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領檯、少爺、公主

酒店領檯、外場服務生,月薪含小費約在45000左右。

酒店泊車

泊車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小費,薪水多寡要視酒店生意而定。

酒店行政幹部

行政人員有分二線與一線,二線行政幹部的薪水約在35000~60000,一線行政幹部則在60000~100000左右。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的薪水收入,一天約在6720~9660之間,一檔(一周)約可以領30000~50000元。

酒店業幹

業幹的收入來源,是靠客人消費的金額來獲取抽成,其抽取的佣金約在10%~40%之間,依業績多寡與酒店制度而有所區分。

酒店上班衣服?

酒店上班衣服?

制服酒店衣服

制服店小姐上班的服裝,是由酒店業者統一向廠商訂做,一套制服的費用約在1500~3000元不等。

便服酒店衣服

便服店小姐上班的服裝,則需要準備比較得體、具有質感的衣服。

禮服酒店衣服

禮服店小姐上班的衣服,則是以「露肩、短裙」的小禮服為主要特色,跟便服店一樣,是由小姐自己準備。

去國外酒店上班?

去國外酒店上班?

台灣去國外酒店上班的國家以美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柬埔寨等地方為主,想到國外酒店工作前,建議先了解工作場所是否合乎當地法令,國外酒店的工作型態可能與台灣有所不同,必須與有安排國外檔的酒店經紀人詳細諮詢…了解更多

不會喝酒可以到酒店上班?

不會喝酒可以到酒店上班?

賣酒對酒店業者來說是一種服務,而不是獲得利潤的來源,所以…酒店小姐不會因為不會喝酒而賺不到錢;酒店業幹不會因為妳會喝酒就獲得更多的抽成;酒店經紀不會因為妳不會喝酒,就拒絕妳來酒店上班。

酒店上班要選擇便服店還是制服店?

酒店上班要選擇便服店還是制服店?

對自己的外貌、交際手腕有一定的信心,那就去便服酒店上班;如果本身外貌普通,但是尺度比較OK,又急於賺錢,那就可以去制服酒店工作…了解更多

便服酒店上班是一期領一次?

便服酒店上班是一期領一次?

便服酒店大部分是以期領為主,原因是便服酒店比較需要突顯酒店小姐的個人手腕,來抓住客人讓客人回籠消費…如果無法掌控小姐上班出勤的正常,會造成客人回籠消費時,卻找不到他想要點的酒店小姐,而導致酒店業者營業上的損失!

公主制酒店上班可以每天拿現金?

公主制酒店上班可以每天拿現金?

「公主制酒店」的小姐有領公司固定底薪,但是公司並沒有給予小姐坐檯費用,所以公主制的酒店小姐,主要是靠客人每15~20分鐘發的小費,來做為主要的薪資收入來源。

在制服酒店上班可以當天領現金?

在制服酒店上班可以當天領現金?

制服酒店上班的小姐,其領薪方式雖然也是以期領為主,但是來制服酒店消費的客人,通常私底下還會再拿小費給小姐,所以在制服酒店上班,小姐是會有天天領現金的感覺…

如果妳想來酒店上班賺錢,看了這篇文章後,也確定要來酒店上班了,歡迎妳跟酒店經紀利菁媽咪聯絡!

接下來請了解…酒店文化與知識

未滿18歲請勿瀏覽此網站!(也勿嘗試冒用他人證件😡 )

有吸毒習慣的朋友,利菁很誠摯的希望妳改掉後再跟媽咪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