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酒店該注意些什麼?

應徵酒店該注意些什麼?

我想做酒店小姐但是很怕被騙,我沒有經驗也不知從何找起。我家人欠了人家3百多萬,我想在短期之內可以還完。我想問的是~去酒店應徵有需要注意到什麼嗎?

酒店經紀利菁提醒大家!無論是應徵什麼樣的工作,安全是很重要的!白天的工作,照樣有人被騙!想應徵酒店工作,自己的安全一定要保護好,可以多觀察、多聽他人的建言,等到自己想清楚了、考慮好了,再做決定!

找工作都會害怕遇人不淑,報紙上很多應徵酒店小姐的廣告,有些都是同一家公司所刊登,所以廣告的風格都是一樣的,畢竟只要有錢就可以登廣告!而透過網路來應徵酒店工作,常會發現一些酒店經紀的文章內容含糊不清,若找到一些不能幫你解決問題的酒店經紀人,那不但不能幫妳賺到錢又增添妳麻煩。

所以酒店經紀利菁提醒大家幾點注意事項:

一、多多了解酒店經紀跟應徵之店家,這樣才不會受騙!在這行上班有一定的複雜性!所以一定要找能讓你信任的酒店經紀,並多問、多想、多注意。而面試過於草率快速,妳就得思考酒店經紀是否有隱瞞工作情況的情形,所以一定要讓酒店經紀人帶妳去看店就是這個道理!

二、一般這行領錢都是週領,最多的從你上班開始壓十四天。不能領錢常出現的情況有~店家節省成本、想留住小姐或未小姐正常離職手續!跟酒店經紀人若旗下小姐照公司正常程序離職,是一定可以拿到妳應得的所得的!

三、想在八大工作而不想要犧牲很多,那妳條件一定要好,要可以當花瓶!若自認條件沒到那邊,當然會被店家要求酒店經紀告知需要多付出一些的。若自己無法接受、無法瞭解何謂酒店工作!那利菁還是建議你轉找其他工作。

現在的KTV酒店就跟一般公司一樣企業化了,以前是一個很黑暗、一個很神秘的地方!現在幾乎是每個缺錢的人,第一個想到賺錢的地方!

那應徵酒店要如何才不會被騙呢?

現在的KTV酒店已經趨向有公司形象跟文化囉!所以一個好的酒店業者或好的酒店經紀人都需要有好的形象與信用!所以什麼人不能得罪呢?就是酒店公關小姐跟酒店客人不能得罪。一個是幫你賺錢的酒店公關小姐;一個是花大錢的大爺(客人)!

酒店公關小姐常常說的「你若是做的不好,可以換酒店經紀人吧(當然可以) 」

客人也是如此,店裡小姐服務態度差,那我可以去別家酒店喝吧(當然可以)。

所謂的~“甲好到相報”~如果大家再不用心一點經營,到時候大家都沒得賺了!

如何防止不要被騙!本身自己就要小心囉。除非妳自己貪或妳自己真的是笨到不行,不然!!妳就別來挑戰這個行業,乖乖當一般上班族(比較單純)。最後一點妳有選擇的權利,跟說不的權利。既然要來酒店賺錢,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喔!千萬不要貪,因為有些酒店經紀人,給妳很好的福利那一定有問題!因為酒店經紀費用是有一定的行情,所以他給妳的福利特別好,那妳就要小心了。現在外面市場都被WTO(外籍)搞的很亂,所以酒店經紀這行已經很不好經營,相對的利潤也少。所以妳要是遇上了給妳很好福利的酒店經紀人,妳就要提高警覺了喔!

我是酒店經紀人利菁,如果要來酒店上班,歡迎跟利菁連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