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酒店兼差,不太會喝酒可以嗎?

想到酒店兼差,不太會喝酒可以嗎?

Q:最近因為家有點狀況,學費、生活費都必須自己想辦法!只能利用放假時間去酒店兼差。請問利菁媽咪,短短一個多月的放假時間,可以去酒店上班嗎?我不太會喝酒這樣可以嗎?我也似乎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去酒店上班!?

A:寒假其實真的是到酒店兼差的好時段!怎麼說呢?因為大家領年終獎金,荷包滿滿!

而酒店業者因為承接尾牙續攤的酒客,往往因為店裡公關不足而傷透腦筋。

再加上過年時段,酒店客人往往出手很大方,酒店經紀利菁往年常看到旗下小姐每天拿了客人一堆紅包!

所以寒假時如果你想選擇到酒店兼差,絕對可以讓你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賺到妳開學後所需的學費及生活開銷!

但是有個重點!絕對不要上一天班休息三天,如果沒有好好把握寒假的過年、尾牙這段黃金時段,是真的很可惜的!

至於來酒店工作,關於喝酒及服裝方面幾乎是酒店經紀利菁每次應徵時必定回答的問題!在這裡酒店經紀利菁先針對喝酒方面的問題給大家一點基本的觀念~

現在的酒店不是靠賣酒來獲取利益的!

而且大部分的酒店所賣的酒不管是基本款的黑牌、麥卡倫、威雀、軒尼斯vsop…到比較高檔的藍牌、軒尼斯xo,都是以幾乎成本的價格提供給店裡酒客消費!

所以賣酒對酒店來說已經算是一種服務,而不是一種”利潤”的來源!所以店方絕對不會要求店裡訪檯幹部或是酒店公關用喝酒的方法來”銷酒”,因為就算是店裡賣再多的酒,店方也無利益可言,這樣相信酒店經紀利菁已經把到酒店上班會不會要喝很多酒的疑慮去除了一大半。

那再來就是要考慮到客人會不會灌小姐酒?

其實酒店經紀利菁很想說每個客人都是彬彬有禮、風度翩翩的君子……冏,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啦!

客人來酒店花大錢消費,很多都是抱著他是大爺的心態,所以難免會有以灌小姐喝酒為樂的奧客,但是酒店店方也不是任人宰割的,畢竟一個小姐喝醉,店方就少了一個小姐可以工作,很可能因此損失好幾筆生意!

所以囉!店方都會有所謂的團體遊戲,以減少客人沒事幹就灌小姐喝酒的事情發生,也可以活絡氣氛,一舉兩得!

而一些閃酒及喝酒注意的事項,在酒店經紀利菁的其他部落格裡亦有貼文說明,利菁也會私底下跟你說一些小技巧,畢竟錢要賺,身體也要顧!

酒店經紀利菁常告誡小姐,我們是來賺錢不是來賺酒喝!不要為了麻痺自己或是心情不好每天買醉,這樣不僅沒賺到錢還傷了自己身體,何苦來哉呢?!

至於短期工作像是暑假寒假打工、假日兼職等,酒店經紀利菁常聽她們抱怨:「買了這麼貴的衣服就只能上班時穿,平常又沒什麼場合適合穿出去,很是浪費…」

酒店經紀利菁因此有收購一些二手的禮服,可以讓不想花大筆治裝費用的妳有所選擇!當然如果你喜歡新衣服,漂漂亮亮地打扮自己,利菁也會帶你去shopping一番嚕^^~。

對了公司也有專屬配合的彩妝師及美髮師,可以在公司宿舍裡就幫妳打扮得美美的,免除妳出去花大錢弄髮型及不會化妝的煩惱的!

寒假打工想來酒店兼差,卻又不知道從何找起?

先找到專業的酒店經紀人,才能幫妳解決很多麻煩跟問題!

利菁從事酒店經紀職務已有十餘年經驗,提供最專業的酒店經紀人服務,最完整的有關酒店上班所需的軟硬體支援(上班接送、公司宿舍、彩裝美髮師、酒店上班手腕技巧)!

如果妳想到酒店兼差、寒假打工,歡迎妳跟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連絡,高雄、台北、台中皆有專屬高級便服酒店配合,提供妳最安全的工作環境!

幾篇有關工作時喝酒閃酒的文章:

酒店上班的閃酒技巧

教你十個妙招讓你不容易喝醉酒

酒店經紀利菁提醒您

未滿18歲禁止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