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做酒店還是該去跟傳播?

該去做酒店還是該去跟傳播?

請問一下利菁媽咪,我有想短期從事這類工作!

可是不知道是該去做酒店還是該去跟傳播?!

我是因為家裡的經濟關係所以算有點缺錢:(

利菁媽咪您的文章我有大概看過,但是好多喔!看不完!哈哈!

還有,我要怎麼知道哪裡有工作?

而且我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什麼自信!

酒店經紀利菁回覆:

一般會選擇去跟傳播上班的朋友最主要的原因有兩個:

1、因為自己本身的因素,無法去做酒店!

2、因為感覺工作時間比較能隨自己的意思。

這是一些朋友選擇去跟傳播的主要原因。但是排除第一點「因為自己本身的因素,無法去做酒店!」這無法排除的因素外,為什麼大部分的朋友都會選擇到酒店上班而不是去跟傳播呢?傳播小姐的工作時間不是比較能隨自己的意思調整嗎?酒店經紀利菁媽咪在這簡單說明如下。

酒店工作錢賺得多而且穩定!

酒店工作錢賺得多而且穩定!

會叫傳播小姐的客人一般而言對酒店的高消費比較無法認同。也就是說傳播的客人,在經濟能力方面比較無法負擔到酒店的開銷!所以這就導致了傳播小姐的收入及賺錢機會,會很明顯的比在酒店上班的經紀小姐來得少。

安全方面的疑慮!

安全方面的疑慮!

經營酒店的業者黑白兩道皆有一定深厚關係,且對於客人的背景皆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不像傳播小姐連今天要去哪個地方都不知道,更不用說發生糾紛時,傳播小姐要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

所以在酒店上班的安全性會比做傳播小姐高得多。而客人叫傳播也會當心自己的安全、擔心被設計仙人跳!所以大多數酒客還是會選擇到酒店消費而不是叫傳播。

有關傳播小姐、經紀小姐方面的問題,可以參考酒店經紀利菁這兩篇文章連結:「要不要去酒店做傳播?酒店經紀跟酒店傳播有何不同呢?

「要怎麼知道哪裡有工作?」是指要怎麼知道哪一家酒店有在應徵,對吧!這其實並不是想找酒店工作的朋友所應該考慮的問題!

找酒店工作首先並不是要知道「哪裡有工作?」而是要找到「哪裡有專業的酒店經紀人!」

因為專業的酒店經紀人,會根據你的條件以及需求,幫你挑選適合你上班的酒店,而後帶你去店裡看店、了解環境,看你是否覺得OK!當然酒店業者也會對你打分數,看你是否符合他們的需求。

所以要到酒店上班時,你並不需要知道哪裡有工作!專業的酒店經紀人自然會依據小姐及酒店業者的要求,來速配最適合雙方條件的安排。

有經驗的經紀人在看店前就會篩選適合你的店,並幫你打扮、彩妝及挑選適合你的服裝,好讓你可以上較優質的店,所以找「專業酒店經紀利菁媽咪」來幫你安排酒店工作是很重要的喔!

而你所說:「對於身材沒有什麼自信」這方面的疑慮!只要你不要過胖,打個電話先讓利菁了解一下你的數據,相信利菁就可以給你明確的意見了!

酒店經紀利菁媽咪為想要從事酒店工作的朋友,提供最詳實、最明確的工作資訊。而這些只是酒店經紀人必需的基本功夫!

如何讓你在上班後,學習到在酒店上班所需的手腕、技巧;讓你學習如何在酒店賺到錢!存到錢!這才是專業酒店經紀人利菁媽咪二十年酒店工作資歷所能提供給妳的經驗!請讓酒店經紀利菁陪你走過這段人生旅程,展翅高飛!

人生旅程,展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