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雄商務酒店應徵訪檯幹部及助理十名

台北、高雄商務酒店應徵訪檯幹部及助理十名

商務酒店應徵訪檯幹部與行政幹部助理

很多想要二度就業的婦女,當您要一個人負擔家計撫養小孩,而不得不進入酒店這行時,才發現妳的身材已經走樣?或是猛然察覺現在酒店已經是8字頭的天下,而嘆時不我與?

其實想在酒店上班,不是只有應徵酒店公關一途才可以解決妳的困難,還有一個職務~訪檯幹部~可以解決妳的問題。

酒店訪檯幹部與助理工作內容

酒店訪檯幹部是做什麼的呢?相信很多沒有從事酒店這行的人一定一頭霧水。簡單來說,訪檯幹部是屬於類似業務員性質,當業務員去了解客人接洽客人後,讓客人消費時可以對公司以及酒店小姐感到滿意,這就是酒店訪檯幹部的主要工作。

酒店訪檯幹部與助理工作內容

酒店訪檯幹部與助理工作薪資與發展

酒店訪檯幹部做成功之後,賺得錢不比酒店紅牌小姐少,而且可以從事2、30年,其職業壽命可以說是酒店職務裡最長的一種。

十幾年前台灣一代系列結束營業,旗下之幹部紛紛另謀出路,而造就了現在台灣酒店裡所謂的”業績幹部“遍地開花。

而這些幹部皆是由原本店家幹部培養起來,才能擁有其客源,雖然各家酒店為搶食”業幹”所有之客源而紛紛以高抽成來吸引業幹。

貌似30%、40%的抽成很高,其實業幹的辛酸是很少有人知道的,舉凡背單問題就是業幹最大困擾,客人一跑1、200萬時有所聞。

這十幾年下來,業幹制度雖造就不少小富婆,亦有許多酒店幹部苦不堪言。

高雄、台北酒店目前堅持培養業績幹部之便服店少之又少。

因為公司要提供完整培訓計畫,並要提供大量客源、網羅優秀經紀小姐,為業績幹部提供一安全成長的空間!

當你有機會成為願意培養幹部的酒店,你會發現業績從0到100萬並不困難,只要你有這個心跟我們一起成長、茁壯。

想太多做不到;做太多想不到。這些店家已培訓太多從0開始的酒店幹部,讓他們賺到錢、賺到房子、賺到賓士…..

不管您有無酒店經驗,只要您肯做,未來真的不是夢!

酒店幹部與助理工作薪資與發展

應徵酒店幹部條件與方式

現台北及高雄大型商務酒店,誠徵訪檯幹部及酒店行政助理十位,歡迎有心賺錢的朋友,加入酒店幹部的行列,男女不拘,需刻苦耐勞,一天工作時間約12個小時,需心態正確無吸毒等不良嗜好,如果想一步登天的朋友請勿嘗試,我們只想讓腳踏實地的朋友,享受到辛苦耕耘的果實。

相關文章:

酒店業幹的工作條件、工作收入、工作時間、工作內容

酒店行政的工作條件、工作收入、工作時間、工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