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薪水很多,你做了什麼規劃?

酒店上班薪水很多,你做了什麼規劃?

留言內容:您好,剛剛瀏覽您的網誌,收穫不小。我是個在酒店上班的小姐,最近在工作時,卻出現一種無力的感覺,雖然酒店上班薪水很多沒錯,但這種莫名的感覺讓我很想離開這行,想聽聽您的意見!畢竟,我的經紀人是個男生,有些話還是說不出口的。

酒店經紀利菁媽咪回覆:

你好啊!

很多人,不只是只有在酒店工作的人會有對工作產生一種無力的感覺!

一般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如果他對未來沒有任何期望,他的人生也許就只能期待中樂透來改變人生!

而到酒店上班的你,並不是領固定薪水的那一群人!

因為酒店上班的薪水本就比上班族的收入高出五、六倍以上!如果肯努力、肯學習,懂得把握每一次上檯的機會,所獲得的報酬會更加驚人!

而這些你辛苦賺來的收入,除了解決你的問題之外,你做了什麼規劃?

回過頭來說,當初的你,選擇酒店工作是為了什麼?

賺錢來改變自己的現況,不是嗎!?

酒店經紀利菁發現:很多朋友在酒店工作了一段時間,賺了一點錢解決了之前的負債後,因為壓力消失了一大半,心中便開始對工作、自己有所不滿及抱怨!所以那些剛到酒店上班時可以承受的負面感覺就會開始放大!

女人青春有限,在現在你還有這個機會賺錢,好好加油!人沒錢時不會覺得自己沒錢,有多少花多少,但是有了100、200萬時,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很窮,一些你以前沒想過、要過的東西原來靠這1、200是不夠的。

然後你就要給自己動力!

就這幾年的辛苦換來自己安樂的人生! 如此而已!

酒店是高消費的場所,可以負擔如此消費的客人皆是各行各業成功的人士!一般的工作是沒辦法如此近距離了解這些成功的人的個性、想法及成功之道!

所以酒店經紀利菁可以很不客氣的說:「每個工作都有其辛苦,都有其不為外人所知的心酸!但是你在酒店上班的薪水收入足以彌補你所付出的點點滴滴。而你在酒店工作賺到了錢!又可以與各行業成功的人士接觸!在跟他們聊天當中得到你沒經歷過或根本不了解的各項事務!那你為什麼無法從中獲得屬於你自己的成功方程式?」

酒店經紀利菁媽咪在「暑期打工時要注意的事項」這篇文章中有提到:「…從事酒店工作的女人最容易受到別人牽制的幾點原因不外乎「毒品、賭博、借錢、男人」這四大方面!」

在酒店上班的你,是否因為這些誘因讓你迷失了自己?

莫忘初衷!莫忘初衷!酒店經紀利菁與大家共勉!

酒店上班薪水很多,你做了什麼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