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酒店小姐是不是都要長的像明星一樣?

當酒店小姐是不是都要長的像明星一樣?


酒店小姐是不是都要長的像明星一樣漂亮才可以去呢?還是只有紅牌小姐是這樣??

外表雖不是長久的,但它的確很重要!人若有一副吸引人的外表,幸運之神往往會離你比較近。酒店經紀利菁說這些話聽起來雖然很現實,但這卻是真實的。

打個比方:如果今天妳是公司裡的主管,有二個能力相當的女生來應徵,但其中有一個長相較甜美,另一個則普通,在都還不了解二人個性的情況下,妳會選誰??

這不是以外表來評斷一個人的能力,但不可否認的,在尚未了解一個人的時候,尤其是以酒店客人的觀點,如果妳有乾淨的外表,出眾的氣質,是不是比較能奪得外人的第一好印象呢!!

有了這好的印象,當然對你這個人就有好的加分啦!!

但是酒店經紀利菁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妳,漂亮的外表的確可以提高酒店小姐「賺錢的機會」,但是這只是「機會」而已,如果沒有正確的方法,一樣是賺不到錢,更不要說是成為酒店裡的紅牌

酒店經紀利菁常用「白紙上的黑點跟黑紙上的白點」來做比喻:

「當妳有如白紙一般有著出眾的外表,但是妳的心態、言行舉止讓客人感覺到不舒服,那就有如一個黑點沾在白紙上,客人會覺得這個黑點是這麼礙眼、這麼令人生厭;而如果妳的外表並不是非常出眾,但是妳能夠讓客人感覺到跟妳相處時很自在、很舒服,那妳的外表也就不這麼重要了!就如黑紙上的白點,白點是那麼讓人驚豔、那麼奪目!」

這就是放大作用!

所以酒店經紀利菁可以很明確的說,如果妳有很搶眼的外表當然在酒店上起班來是事半功倍,但是也不要就因為這樣而忽略自己面對客人時應有的態度;

而如果妳的外表不是這麼搶眼,但是只要妳能夠讓客人感覺到妳的用心,能讓客人感覺到妳的與眾不同,這時候妳的外表是否像明星已經不是這麼重要,或許他還擔心妳太漂亮會被別人搶走呢!

酒店經紀利菁都會跟自己的美眉說一個觀念:

「想從事酒店小姐工作並不一定需要長得像明星一樣,而成為紅牌小姐絕對不是單靠外表就可以達成。學習酒店手腕、學習應對技巧、了解男人心態、如何投其所好…這些才是酒店紅牌小姐最佳的武器!」

酒店紅牌小姐

 

當然千萬不要因為酒店經紀利菁的「黑紙白紙理論」就故意把自己弄得醜醜的,好讓客人可以在你這張「黑紙上」看到「白點」!

酒店經紀利菁的一位可愛美眉有一天打扮得邋裏邋遢就要去上班,利菁問她阿現在是怎樣?就這副打扮去上班?

她竟然以黑紙上的白點來反駁我…囧rz!

我的大小姐你碼幫幫忙,睡過頭就睡過頭,還黑紙白紙ㄋㄟ@@。

酒店經紀利菁跟所有想要來酒店上班解決問題的美眉提醒:

「絕對要對自己有一定的信心!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太過自信!妄自尊大。」

看看鴻海郭老闆的夫人「狗狗」,她還沒成為鴻海董娘時,妳會絕得她有明星的架勢?但是成為郭夫人後,誰敢說她不是明星呢!

歡迎想從事酒店工作的妳跟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連絡,利菁有幸陪妳度過人生這段道路!

當酒店小姐是不是都要長的像明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