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付「澳洲來的客人」

如何應付「澳洲來的客人」

酒店經紀利菁常告訴小姐,酒店這個行業,會接觸到的客人形形色色,有時遇到了好客人,各位美眉就只需坐在那裡倒酒、唱歌、聊天做些桌面服務就可輕鬆賺到檯費。

但不見得每個酒店客人都是好客人,難免會遇到會灌小姐酒或是說話態度很差和脾氣古怪的酒店客人!

遇到不好的酒店客人,而公關小姐又想賺這些檯數(節數)的話,酒店經紀利菁就要請各位美眉,請把所有的脾氣都先鎖在置物櫃裡!

如果遇到太誇張的酒店客人,我們也不要跟客人直接發生不愉快的口角。

請讓酒店裡的行政經理、訪檯幹部知道妳遇到的問題!

畢竟就算是「澳洲來的客人」那也是店家或經理、訪檯幹部花了許多時間與精神在跟他們搏感情,而讓客人來店消費的。

如果今天因為自已的一時衝動讓酒店客人感到不愉快而流失的話,是誰都沒辦法負責的!

加上如果客人流失了,相信以後店家或經理、訪檯幹部帶這位酒店小姐上檯也會有許多考量。

酒店經紀利菁相信酒店業者並不會要故意把小姐冰檯!

如何應付「澳洲來的客人」

他們擔心的是如果小姐脾氣那麼大,那天控制不住自已的情緒跟客人吵起來,這時要處理就比較麻煩了。

酒店經紀利菁也知道酒店裡一定是會有這些奧客,也不是說遇到了,就要妳被客人欺負,而是我們遇到了就要用智慧,想辦法用平和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這是我們從事這行必須面對的!

竟然遇到了,就找辦法來解決,如果客人實在太過份!讓妳沒辦法再繼續忍受的話!

請妳跟客人說妳人不舒服,要出包廂拿藥等等當藉口。

出了包廂,妳就可以馬上跟行政或是訪檯幹部講述情況。

業幹的客人是什麼性相信業幹自己一清二楚,酒店經紀利菁相信絕大部分的業幹都會體諒小姐!

但遇到裝傻或是不管妳死活的業績幹部時,請妳先不要生氣!

畢竟站在業幹的立場,她為了自己的業績,偏向客人的立場是很正常的。

就像酒店小姐上檯時,誰不想坐的客人高富帥,又對自己溫柔體貼的好咖?

遇到自己認為不舒服的客人,客人對妳做什麼,妳都覺得不舒服,想要自卡!

所以立場不同,想法就不同。

業幹無法幫你處理時,請找酒店行政;行政也裝死時,馬上跟妳的酒店經紀聯絡!

當酒店經紀接到妳的求救電話,會了解妳這方面的情況,再聽現場行政及妳那桌業幹的說法。

老實說,酒店的業幹及小姐如果各有智慧,那就是魚幫水,水幫魚,各自都能獲得最大利益。

魚幫水,水幫魚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如此智慧與手腕,所以站的角度不同,對事情的說法就會有出入。

這時酒店經紀的經驗,就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當妳的酒店經紀對酒店現場事務不了解,對業幹、行政、小姐各自的說法,又無法一一釐清的話,事情只會越搞越複雜!

這時就是考驗酒店經紀經驗以及處理事情能力的時候到了!

當妳的酒店經紀把妳的問題處理好,訪檯幹部或行政幫妳做切檯的動作時,媽咪要提醒妳一定要跟該行政或幹部說聲「對不起、抱歉給大家添麻煩了、我盡力了...」這些有禮貌的話語。

在酒店這個行業,只要小姐上檯時是真的有認真在坐檯,加上對訪檯幹部及行政都很有禮貌的話,在酒店工作起來一定都很吃香的,大家都喜歡認真又有禮貌的小姐。

酒店各種客人都有,如果想賺到錢,就一定要學會面對各種不同類型客人!

只要妳不管客人是👴 是👨 、是👷 還是🤴 ,妳都能應付自如,那只要客人來,那幹部還要考慮嗎??不用浪費腦細胞,第一個就排你上檯!這樣妳還怕賺不到錢嗎?!

但如果真的受不了,也別勉強自已,而影響自已一整天的上班心情。

畢竟很多事情,都是要靠經驗及有自我學習的心態,在遇到時,才可以去比較圓滿地應對。

這些都沒辦法一蹴可幾,需要妳的酒店經紀人給妳她的經驗,這樣才可以讓妳在短時間內,盡可能的增加自己賺錢的能力!

妳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除了打扮的漂漂亮亮之外,妳的手腕、妳的智慧、妳的應對進退,這些增加妳個人魅力的武器,妳擁有了多少?

想要在最短時間內,學習到酒店上班手腕的朋友,請妳跟酒店經紀利菁媽咪聯絡。

酒店上班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