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小姐跟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類似,那要如何選擇?

民生東路酒店名稱與地址介紹

說到民生東路上的酒店,酒店經紀高登印象中,以前至少有5、6家台式酒店,其中一家還是高登充當護鈔保全,提著錢陪人去把它頂下來。

高登記得頂店時,要頂讓的原老闆手上戴了好多戒指,有藍寶,有鑽石,都好大顆!

而接手的一方中,負責提鈔票的高登,手上是用路邊攤塑膠袋隨便裝起來的幾十疊鈔票。

這畫面有點違和,怎麼感覺不像電影畫面中,手下戴著墨鏡,提著手提箱,老大一聲令下,高登就帥氣的把手提箱掀開,滿滿現金就展示在大家眼前,那麼有派頭、那麼有面子阿!

高登就帥氣的把手提箱掀開,滿滿現金就展示在大家眼前,那麼有派頭、那麼有面子阿!

可惜,誰叫高登那時矮窮銼,不對,是高窮銼,沒有把握這賣弄的機會!

不過這不是重點,是真鈔不是玩具鈔就好。

講到派頭,改天高登來說說當年去澳門賭場後,才深深體會到高登這個草根階層的眼界是有多麼的小!

台北民生東路酒店的演變與興衰

前面提到酒店經紀高登在離開台北前,民生東路上還有5、6家台式酒店,那高登現在怎麼會將民生東路的酒店只列出以下3家呢?

相信經濟的影響是主因,而台北酒店生態,實在是讓很多酒店老闆沒有繼續開下去的動力!

不要說是台北的酒店老闆了,台北酒店業幹以前怕被倒帳!

而現在是客人喊價都喊到見骨了,還倒什麼帳,都做賠錢生意了說!

所以得利者是跑店的消費者,台北的一些酒店老闆、酒店業幹真的只是在苦撐而已。

高登今年年初經過林森北路,一些酒店的原址,不是變成旅館,就是按摩舒壓館!

據可靠人士透露,開按摩會館(純)的獲利,還比場地比它大,員工比它多的酒店獲利好!

聽到後,真是讓我們這些老酒店,聞者為沾襟阿!

台北民生東路酒店的演變與興衰

台北酒店的演變與興衰,箇中原因高登可能多少感覺出一些東西。

改天高登再來發一篇「台北酒店興與衰~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來聊聊個人想法。

好了,再把文章寫下去,酒店經紀高登不知道要欠下多少文章了!

酒店經紀高登將台北市民生東路酒店名稱與地址整理介紹如下:

萬豪會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5號B1google map
香水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5號2樓google map
馬卡龍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1段77號google map

👉酒店經紀利菁官網👈

(酒店經紀利菁提供台北台中、高雄酒店工作資訊與酒店消費諮詢服務,請進入官網與利菁聯絡)

👉酒店工作常見問題👈

(酒店上班常見提問,可點擊酒店工作常見問題)

👉妳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

(媽咪在此要請妳在到酒店上班前,了解一些妳必須先做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