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街酒店名稱與地址介紹

錦州街酒店名稱與地址介紹

說到錦州街上的酒店,大家馬上會想到薇閣汽車旅館的對面,1樓是麥當勞的那棟大樓!

事實上,林森北路與錦州街交接的周遭地區,可說是林森北路夜生活最繁華的區域。

多家酒店在此營業,晚上人群熙熙攘攘!

有要帶客人去酒店消費的業幹、有消費完在路邊吃宵夜的酒客、有拿著名片發給美眉的酒店經紀、有剛下班到精品店shopping的酒店小姐

人來人往,喧鬧紛雜!

錦州街酒店介紹

偶爾路邊傳來爭吵聲,大家看了一眼,然後,該帶客人的繼續帶客人、該吃宵夜的繼續吃宵夜、該發名片的繼續發名片、該shopping的繼續shopping。

夜晚出現在這的每一個人,都有他出現的目的!

不管是為賺錢!為放鬆!為填飽肚子!為shopping!還是為了爭一口氣!

大家都很努力的扮演著他的角色,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這就是林森北路!

也才是林森北路!

也許現在只有在錦州街一帶的林森北路,還可以讓酒店經紀高登感覺得到那…舊時台北夜生活的繁華!

以下為酒店經紀高登整理的錦州街酒店名稱與地址,如有疏漏、錯誤之處請多見諒!🙇‍♂️

消遣時尚會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5號2樓google map
龍昇酒店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6號3樓google map
龍昌酒店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6號4樓google map
華納酒店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8號2樓google map
奧斯卡酒店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50號2樓google map

👉酒店經紀利菁官網👈

(酒店經紀利菁提供台北台中高雄酒店工作資訊與酒店消費諮詢服務,請進入官網與利菁聯絡)

👉酒店工作常見問題👈

(酒店上班常見提問,可點擊酒店工作常見問題)

👉妳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

(媽咪在此要請妳在到酒店上班前,了解一些妳必須先做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