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請善待妳在酒店上班所賺到的錢

酒店小姐請善待妳在酒店上班所賺到的錢

酒店小姐挑戰一日富婆

最近,酒店經紀利菁帶的一位小姐對咱們高雄的經濟貢獻良多!

怎麼說?

她來酒店上班,年輕又漂亮,於是客人花了大把錢捧這酒店小姐的場。💰

當酒店領薪水時,她節數高當然領了很多錢!💰

領了很多錢後,她覺得自己是富婆了,就帶著錢去牛郎店揮霍!💰

酒店小姐挑戰一日富婆

有沒有很棒棒?

客人花了十萬,她賺了十萬,到男公關店花了十萬。

哇!就同樣那一疊鈔票,為高雄產生了30萬的經濟效益,怎麼能不表揚一下?!

💰 ➡️💰💰💰

很好,現在流行當一日幕僚、一日XX什麼的,而我們這位酒店小姐是要挑戰當一日富婆!?

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時收入很多,但那是用青春與健康所換來的,所以…

酒店小姐請善待妳所賺到的薪水!

給酒店小姐按讚的花錢方式

給酒店小姐按讚的花錢方式

來看看一些酒店經紀利菁所帶的小姐,她們在酒店所賺的錢是怎麼花的~

酒店小姐安琪:「剛我只是去漢神巨蛋晃一下,莫名其妙就花了3萬多…」

酒店小姐花花:「昨天去Toyota展示間看車,本來是想買小鴨的,結果看到CHR,頭期款就給sales了…」

酒店小姐優子:「今天我跟我姊去看預售屋,一坪談到16萬,我心一橫,把它簽了…」

酒店小姐錢錢:「媽咪,我要休息三個月去日本學烘焙,之後回來我再上班半年就要開烘焙店。我算過,設備加裝潢等等差不多200萬…」

酒店經紀利菁對以上的酒店小姐,將她們辛苦所賺的錢的運用方式,基本上是按讚的👍!

買衣服、買保養品、買車子是犒賞自己;

買房子是讓未來有自己的籌碼;

學習技術想要創業,是為自己夢想做規劃!

對於小姐的這些花錢的方式,酒店經紀利菁真心覺得都很棒,也給予祝福!

給酒店小姐差評的花錢方式

給酒店小姐差評的花錢方式

再來看看一些酒店小姐,是如何將酒店上班所賺的錢,用來貢獻台灣的經濟發展~

酒店小姐安X:「媽咪,這禮拜我花了2萬多買遊戲點數…」

酒店小姐花X:「媽咪,我跟優X去了牛郎店,那個誰誰誰好像韓星喔…」

以上,酒店經紀利菁直接給差評👎,不用謝了☹️。

酒店小姐上班後,存了錢來犒賞自己、存了錢來增加自己籌碼、存了錢來投資自己未來,這些都是理所當然而且非常正面。

但是當酒店小姐假「賺錢就是用來花的理由」

砸大錢在遊戲裡稱王稱帝、砸大錢去男公關店當假富婆時,利菁只能請妳先惦惦自己的斤兩,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酒店經紀利菁在「酒店文化與知識」這篇文章說過:

「現實生活中的誘惑很多、很多…無法堅持,那也無需浪費時間…也無需來酒店工作!」

酒店經紀利菁道理講了很多,小姐也聽了很多!

個性決定命運!道理講了,小姐聽不進去,利菁也沒有辦法,文章再寫下去,也是老生常談。

酒店經紀利菁回過頭來說說牛郎店!

牛郎店也就是男模店...

相信大家都知道,牛郎店也就是男模店…

裏頭有很多的老帥哥、小鮮肉🤩,讓很多富婆流連忘返…

男模店的性質,基本上跟一般酒店是一樣的。

酒店經紀利菁酒店這行做了這麼久,一直有個問題…

看過許多牛郎店在生意不好的時候,會組男公關團到酒店消費。

但是從來沒看過酒店在生意不好時,會組女公關團去牛郎店消費。

該不會是酒店裡的女人很怕遇到帥哥吧?

說實在的,利菁以前也是很想去男公關店看看,可惜利菁不是一位富婆,沒有這個能力去消費!

嘆! ╮(╯_╰)╭

酒店小姐常見問題

酒店小姐需要什麼條件?
✔️ 酒店小姐需年滿18歲,並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以供酒店業者查驗是否為本人。

✔️ 酒店小姐的年齡上限並沒有一定限制,只要保養得宜,一樣可以做得很好。

✔️ 便服酒店對於小姐顏值、身高有一定的要求規範;制服酒店對於小姐顏值、身高的要求較為寬鬆。
酒店小姐收入好不好?
酒店小姐檯費換算時薪,一小時可以拿到660~960元,在生意穩定的酒店上班,小姐一天薪資約在4620~6720元不等,這不包含小姐進場、出場、轉檯、內外框時所取得的節數,當然客人給小姐的小費也不包含在內,可參考「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這篇文章。
酒店小姐工作內容?
坐檯與陪酒是酒店小姐共通的工作內容,而不同型態的酒店會有不同的坐檯方式,便服酒店的小姐會在心靈層面多加著墨,制服酒店的小姐著重於互動與服務,禮服酒店的小姐則是介於兩者之間。
酒店小姐薪水怎麼算?
酒店小姐坐檯10分鐘為一節,實拿110~160元,一般一天坐檯7個小時不包含跑檯、轉檯的話,一天可拿到42個基本節數,一個禮拜為一檔,每一檔結一次薪水,大部分的酒店都是在禮拜三或禮拜四發放上一檔薪水,薪水會扣除酒店的帶檯費與清潔費…了解更多
酒店小姐髮妝要求?
充滿女人味的中長髮是酒店小姐基本髮型要求,上班時臉部的妝容要自然而精緻,在昏暗燈光下亦要突顯女人的嫵媚多姿,身體的香氛氣息要夠而不過,手部與足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不要忽略這吸引男人的魅力所在,酒店小姐髮妝要求要高,除為自己加分外,亦可增強本身自信。
酒店小姐上班穿搭方式?
性感與帶有質感的衣服是上班時基本穿搭方式,衣服價位不一定要高,但一定要能展現自己的優點,遮掩自己的缺點,而便服酒店小姐會陪同客人出入各種微正式場合,須了解在不同場合的服裝穿著禮儀,要讓客人感覺到有面子,這是小姐在A級酒店上班需要特別學習與注意的地方。
酒店小姐出場費怎麼算?
酒店帶小姐的出場費用是指客人買小姐直接下班的費用,並不包含其他交易費用,出場費的算法會依客人開桌時間、酒店當日結束營業時間、特別節日系列活動、不同的酒店型態等因素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