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

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

酒店小姐薪水高不高?

其實酒店經紀利菁實在很不想回答「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這個很芭樂的問題!

網路上已有很多酒店經紀、酒店行政,將小姐薪資單po在網路上,分享給大家了解。

這些分享的薪資單,其小姐節數是一個比一個高、薪水是一個比一個領得多。

難道這些是假資料、假訊息?

還是說這些酒店經紀、酒店行政幹部,特意挑「最能看」的小姐薪水袋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說這些酒店小姐的薪資單是造假的是絕對不至於,酒店經紀利菁帶過的小姐,薪資領的比網路上多的也抓得出很多。

酒店小姐薪水單

酒店小姐薪水
酒店小姐一星期薪水90,753元
酒店小姐收入
酒店小姐一星期收入75,353元

說是po旗下酒店小姐最能看的收入來跟大家分享,這能夠理解,誰會沒事把最不好的一面秀給人家看?

酒店經紀利菁的意思是這些超高的薪水是鳳毛麟角,不是一般酒店小姐都可以領得到這麼多收入?

那到也不至於,套一句電影食神周星馳的台詞:「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別人做得到,你為什麼做不到?

那酒店經紀利菁為什麼說「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是個很芭樂的問題?

酒店小姐薪水如果不好?

酒店小姐薪水如果不好...那是在做辛酸的?

為什麼很芭樂?酒店小姐這份工作,上班時要拋開自尊、矜持,要忍受客人毛手毛腳,要日夜顛倒喝酒爆肝…

然後這份工作的薪水與付出是反比的,那做酒店小姐是做辛酸的嗎?

更不用說酒店小姐這份工作,還要忍受媒體隨意消費、網友任意揶揄,好來滿足社會大眾的好奇與正義魔人的快感。

酒店經紀利菁有時會感覺酒店小姐根本是社會上的心理輔導師,用來滿足社會大眾的偷窺慾!

三不五時還可以義正辭嚴的對酒店小姐施以霸凌,好讓正義魔人的心靈獲得滿足,打怪升級好變身為科學小飛俠?

所以,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

如果不好的話,那來酒店上班的小姐是頭殼壞掉了嗎?

所以不要再問「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這黑人問號的問題…

了解酒店小姐收入有多少真的會比較實際一點。

酒店小姐薪水怎麼算?

酒店小姐薪水怎麼算?

酒店小姐的薪水換算時薪,一小時可以拿到960~1380元不等,通常酒店還會再扣除0.08%左右的其他費用,如帶檯費、清潔費、行政費、代扣稅金等。

所以在生意穩定的酒店上班,酒店小姐一天收入6720~9660元,是理所當然且應有的薪資,而客人給小姐的私人小費並不包含在內。

如果客人願意且樂意買小姐10天、半個月的全場,帶小姐出國去shopping,送小姐包包、鑽錶、名車、樓房,那也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你情我願、各取所需的事。

一樣是酒店小姐,薪水卻比不上別人?

一樣是酒店小姐,薪水卻比不上別人?

「勤有功,戲無益」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這是社會上工作、學習的基本道理。

酒店工作,條件不比人差,薪水卻遠遠比不上別人,這是為什麼?

答案很簡單:

酒店小姐請拋開無謂的自尊,了解自己的不足與缺點,成功有它的理由,失敗也一定有它的原因!不用懷疑,人生如此而已。」

還有,說到「勤有功,戲無益」酒店經紀利菁實在受不了一些酒店小姐的忌妒心態!

舉例來說,少數嚮往「齊頭式平等」的酒店小姐,當看到出場、全場小姐又回到公司上班!

就開始在那冷言冷語說不給人上檯賺錢的機會。

利菁在酒店工作幾十年,這種酸葡萄小姐就像小強一樣,頑固的存活在酒店這行,一代又一代,打都打不完!

酒店小姐賺的是青春錢

酒店小姐賺的是青春錢

請了解,酒店小姐賺的是青春錢,不好好把握賺錢的機會,還在那溫良恭謙讓?

是不是要變成「酒店小姐人民公社」大家消極工作就好了?

「給魚吃不如給釣竿」

只會妄想別人給你魚吃,永遠在那羨慕忌妒恨的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利菁要請您快快跟洪七公申請入幫,不用在酒店上班上得那麼辛苦,浪費您寶貴時間了!

年輕時你躺在玫瑰上,年老時你就會躺在荊棘上…

相關文章:

酒店小姐要如一枝解語花…

做酒店小姐,請你身段要軟、手腕要好…

酒店小姐薪水到底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