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扮演好「酒店小姐」這個角色?

如何扮演好「酒店小姐」這個角色?

酒店小姐要有足夠的手腕

利菁從事酒店經紀如此多年,發現其實會當上酒店紅牌小姐的,大部分都是以手腕取勝,並不一定要長的非常漂亮。

長得漂亮的酒店小姐,雖然佔有先天的優勢,但並不代表她有足夠的手腕,來成為酒店裡的紅牌。

如何讓客人有跟妳談戀愛的感覺,如何抓住客人的心,這才是酒店小姐要做的!

酒店小姐要抓住客人的心

酒店小姐要了解客人在想什麼,男人要的是妳給他的感覺!

酒店小姐要抓住客人的心

製造男人要的感覺

第一個,就是先培養出你們共同的興趣。

培養共同的興趣目的,是為了增加你們的互動!

不要只是整天說你愛我我愛妳的,久了誰都會膩以至於向外發展!

第二個,就是一定要對他欲拒還迎。

不要他想要的時候就給他,要吊他的胃口。

吊胃口是為了增加他的新鮮感,時時刻刻給他不一樣的妳,讓他永遠都不厭倦!

總之想要抓住男人,要在妳跟他交往時,就要開始這些小動作了。

記住!男人妳把他抓的越緊,他就越會跑!

製造男人要的感覺

讓客人有更多的期待

如果妳能給他其她的的女人都沒有的女人味,客人就是妳的囊中物了,這才是一位成功的酒家女。

妳要讓客人覺得妳能夠給他他想要的,甚至更多!

他便會對妳有所期待,比較不會主動對妳毛手毛腳。

如果酒店小姐讓客人覺得妳不主動又不貼心,他何必對妳多加體貼和照顧?

例如今天妳知道這個客人的尺度必須和他摟摟抱抱,一進門聊沒幾句,就可以順勢讓他覺得妳很喜歡他對妳說的話!

耐心等一下,消化了一點時間之後,進一步靠近彼此的身體,有點害羞卻又主動跟他說:「那我可以抱你嗎?」

正常的男人聽到酒店小姐這麼說,都會覺得小姐也有點喜歡他,不會覺得兩個人的擁抱是商業化的行為,因此開心的程度是加倍的。

同樣都是抱在一起,有沒有主動、有沒有開口詢問,效果差很多!

讓客人有更多的期待

要用頭腦思考

今天無論我們做什麼舉動,都要想辦法達到最大的報酬率,才是好的舉動。

在同樣的動作之前有先用頭腦思考過,跟沒用頭腦思考過,效果都是有差別的。

這就是為什麼小姐犧牲的一樣多,但就是有人比較受歡迎的原因。

或許是這位酒店小姐先天的條件比較好!

或許是這位酒店小姐手腕比較高明!

總之事出必有因!如果能花時間想想這個原因是什麼,以後工作便能事半功倍!

酒店小姐要有正面的想法

酒店經紀以來,利菁一直希望每個小姐都能認清自己的角色,心中常存著我是要來賺錢的正面思考,不要在那一直想,是不是自己貌不如人、身材不好、不會講話等藉口!

當妳一直有負面思考的想法,那負面的事物就會主動來找妳。

只有妳保著正面積極思考~要賺錢!賺錢!賺錢!妳才能做好你的角色,得到你所需要的東西!

賺錢!賺錢!賺錢!

相關文章:

酒店小姐要如一枝解語花…

做酒店小姐,請你身段要軟、手腕要好,讓你變成酒店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