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酒店工作是要跟酒店經紀應徵是嗎?

想做酒店工作是要跟酒店經紀應徵是嗎?

因為經濟因素想做酒店,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以應徵酒店工作?

 

應徵酒店工作大致有兩個管道:酒店店家自行應徵以及經由酒店經紀應徵。

酒店業者自行應徵酒店小姐就目前來講已經是越來越少!一方面是酒店業者要招呼客人又需要跟業績幹部應酬,往往疏於應徵及面試。

而另一個原因是如果酒店業者自行應徵酒店小姐 ,往往因為應徵時每個小姐條件不一,又患得患失,希望檯面上應徵的效果可以跟上司或老闆交代,而造成公司整體服務品質下降。

所以目前酒店配合方式皆由店家與酒店經紀配合,由酒店經紀應徵面試小姐,並幫助解決店方與酒店小姐之間的問題。

而少部分酒店業者會自行登報應徵酒店小姐,其目的當然是希望店家本身有開發酒店小姐的能力,但是應徵時的效果、酒店小姐的管理以及公司戰力的保持等等,皆在考驗著業者的執行能力,擔心會不會有事倍功半的情況發生。

不過求職者要應徵酒店時,當然就不用考慮酒店經紀利菁上面所描述的事情。

當你要應徵酒店時,首先要考慮安全!

再來就是酒店上班後,到底可不可以賺到錢,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不然來酒店工作幹嘛呢?

有一句話是如此說的:「不要為了一棵樹木而放棄整片森林。」

酒店經紀之所以存在,就是要讓你知道在這片森林裡,那些樹木最穩健、最茁壯!

而這些最穩健茁壯的樹木中,哪一顆樹是最適合你,你也最適合它!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誰都不希望有「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這樣遇人不淑的情況出現。

女人青春短暫,不要讓黃金時間在濛濛懂懂中消逝!

所以想要到酒店應徵工作時,尋找酒店經紀這個管道,才真的可以讓求職者得到最大的保障!

需要酒店工作的朋友,可以直接與酒店經紀利菁洽詢應徵事宜…

想做酒店工作是要跟酒店經紀應徵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