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card網站的酒店勸世文

關於Dcard網站的酒店勸世文

剛拜讀了Dcard 網站 「酒店勸世文」這篇文章,高登忍不住「擊節稱讚」,所以寫了這篇文章來「與之呼應」,以下為酒店經紀高登讀後心得,有興趣的可以去Dcard網站看看這篇「酒店勸世文」。

原po在文章開頭說「我打這篇是希望不要有女孩被金錢迷惑而去陪酒。那種環境下,不沈淪很難…

有關原po這個看法,酒店經紀高登完全沒意見,高登在「酒店文化與知識」這篇文章中也有說明「生活中的誘惑很多,無法堅持,那也無需浪費時間來酒店工作!」

但一點小建議,「被金錢迷惑而去陪酒」這句話,酒店經紀高登覺得有點針對性,而且不夠社會化!

所以酒店經紀高登補充內容如下~

願天下的女孩及男孩,在妳(你)長大出社會後,都不要…

「被金錢迷惑而去賭博」

「被金錢迷惑而去偷竊」

「被金錢迷惑而去搶劫」

「被金錢迷惑而去貪污」

「被金錢迷惑而去欺騙」

「被金錢迷惑而去炒房」

「被金錢迷惑而去賣黑心貨」

「被金錢迷惑而去找富二代」

「被金錢迷惑而去拉幫結黨」

「被金錢迷惑而去偷工減料」

「被金錢迷惑而去昧著良心做事」

(…出社會已久的專業人士可自行造句)

以上,希望都有類似的勸世文,讓我們趨向大同世界…

關於Dcard網站的酒店勸世文

再來這段話,高登就有點感冒了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那麼多女孩想洗白,說自己不偷不搶靠自己賺錢?你的父母生給你一個健健康康的身體,結果你為了錢日夜顛倒,喝酒傷害自己的身體 。

「酒店小姐不偷不搶靠自己賺錢」原po很有意見!是不是又偷、又搶、又貪、又騙、賣黑心貨的比較厲害?比較強勢?還是原po認為酒店小姐好欺負,好讓人消費,可以在那說三道四?

看看這篇文章「酒店小姐故事~小妖姬的心痛」好嗎?酒店小姐上班陪酒賣笑是她的工作,不偷不搶靠自己賺錢是事實,洗什麼白啊?非酒店小姐的工作都比較「不用洗白」?

再來「你的父母生給你一個健健康康的身體,結果你為了錢,日夜顛倒,喝酒傷害自己的身體…」這段話還不錯,但出社會後,為了工作為了家庭,難免日夜顛倒、交際應酬,原po記得要絕對禁止自己以及認識的人如此拼命,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而「不要以為你做酒店可以瞞著所有人,台灣很小,總有一天會傳開…」這段話,酒店經紀高登感覺原po在打字時可能有點情緒,似乎在詛咒某人會如此,還是在暗示網友世界很大,建議去國外酒店上班!?

做酒店會廣為台灣人民所知?這理論厲害了!所以啊,人要聰明一點~

「為了爭取上位可以陪笑」

「為了出名可以陪睡」

「為了自己利益可以偷雞摸狗」

(…出社會已久的專業人士可再自行造句)

但切記,這些事情都要偷偷做,別人不知道,自己就會很高尚、很有錢,然後擠身上流社會,父母也不會丟臉。(筆記ing)

至於原po說她在酒店上班一天所遇到的情況,酒店經紀高登可以確定原po是完全沒有搞懂什麼是酒店上班,可能以為到酒店上班跟大學聯誼很類似!建議原po可以參考「妳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這篇文章,不用謝了!

酒店上班你當是大學聯誼?

屁孩!屁孩!國中生說國小生是屁孩、高中生說國中生是屁孩!為什麼?因為以為自己思想夠成熟、高人一等。

所以很多人在出社會後,滿懷理想,對自以為對的事酸言酸語,將別人放在道德的至高點來批評。

這些人不明白的是,現實社會上的很多事、很多人,不是只有黑與白、對與錯。講更明白一點,社會上的黑與白、對與錯只是兩個極端,更多的是不黑不白與不對不錯的人、事、物!

女孩甲喜歡花美男,願意跟他蓋棉被純聊天,浪漫唯美…

女孩乙喜歡窮小子,願意跟他蓋棉被純聊天,感人肺腑…

女孩丙喜歡富二代,願意跟他蓋棉被純聊天,麻雀鳳凰…

每個女孩的選擇都不同,但一樣都要「歡喜做、甘願受」。

所以,她們的選擇可以分對與錯?

這是她們的選擇、她們的人生,干卿何事? 干、妳、屁、事?

原po說「太多無良經紀跟白癡小姐把酒店說的太美好,卻沒把黑暗面說出來…

高登想問原po:

「妳會在Dcard發文章,想必是有讀過書的知識份子。妳老師可好?怎會教妳不分青紅皂白,就用『白癡小姐』來跟人招呼呢?」

「妳覺得太多酒店小姐是白癡?所以很有妄想症!?特別喜歡在網路上發文說酒店很美、很好,這麼有自虐傾向?」

「妳說妳第一天上班坐的檯,好像是軍人還是老師退休的,要妳坐他大腿,妳是人生父母養,幹嘛對妳這樣…難道被妳說成『白癡小姐』的不是人生父母養?」

高登文章打到這裡突然感覺很無趣,跟網路上眾多思想不成熟的屁孩,廢話這麼多幹嘛?屁孩的人生也是人生,干酒店經紀高登屁事?

呵呵…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