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酒店經紀方面的問題

有關酒店經紀方面的問題

以下挑幾個有關酒店經紀方面的問題打成一篇短文,希望對想來酒店上班的小姐有所幫助!

酒店經紀🙋Q&A😃

🙋 酒店經紀的收入來源是抽小姐的錢嗎?

😃 : 酒店經紀是不會從小姐身上抽經紀費的,經紀費是店家額外播出來要給經紀人的薪水。

酒店小姐所領的檯費,在扣除清潔費及給政府的税赋後,就是妳自己的錢,酒店經紀的所得,並不是從小姐的檯費中去扣出來的。

這跟一般演藝圈的經紀公司商演受入,其中的多少%要歸屬於經紀公司是不一樣的!

酒店小姐額外的小費收入,也是完全屬於小姐自己的,店家、業幹、酒店經紀是完全不會拿半毛錢!

酒店經紀的收入來源是抽小姐的錢嗎

🙋 小姐有經濟困擾的話酒店經紀會借錢給小姐嗎?

😃 : 一般來說酒店經紀是會借錢給酒店小姐的,但先決條件是要看小姐上班正不正常以及借錢的用途!

酒店小姐上班不正常,表示沒心思賺錢,酒店經紀可不是提款機,讓妳借錢過活,只會害妳浪費青春年華而已。

酒店小姐借錢的用途更是媽咪特別要關心的!

因為賭博、吃毒來跟媽咪借錢的,那就再見掰掰,不用再跟利菁聯絡了😠 。

小姐有經濟困擾的話酒店經紀會借錢給小姐嗎

人難免有手頭不方便的時候,酒店經紀抱著救急不救窮的心態,是絕對會幫酒店小姐解決一時的困難!

有些小姐很善良,或許說是臉皮薄,有急用時硬撐著,不敢跟利菁說。

之前就有一個小姐因為自己開的店周轉不過來,就跑去跟錢莊借錢!

直到店裡通知利菁這個小姐欠了好幾個業幹全場錢,利菁急忙跑去店裡跟業幹處理她欠的錢時,才知道她的情況。

得知她周轉的金額也沒多少,卻搞得先拿客人給的全場錢應急外,還跟錢莊借錢,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罵她才好!

請記住,妳的酒店經紀是妳的良師益友,有困難請找妳的經紀人商量才不會把洞越補越大。

🙋 酒店經紀會提供小姐住宿嗎?上下班接送嗎?

😃 :有規模的酒店經紀一定會提供酒店小姐居住的宿舍,畢竟不管是在地或是外地的小姐,在下班時有安全無虞的休息處所是很重要的,也不用擔心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酒店經紀會提供小姐住宿嗎?上下班接送嗎?

而上下班接送小姐這件事情,在適宜的情況之下,大多數的酒店經紀人都會去做。

什麼是適宜的情況之下呢?

就比如利菁配合的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在車多、人多、地大的大台北,光接一個小姐上班就要耗掉1、2個小時的時間,那其她小姐怎麼辦?這要怎麼接送?

在顧此失彼的情況下,接送需要酒店經紀人照顧的小姐,如:酒醉、生病或者是有生活、工作上疑難雜症的小姐不是比較實際?要上下班完全接送,那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在高雄也是一樣,妳住岡山,她住小港,媽咪光塞在高速公路上就飽了!

酒店經紀利菁在情況容許下,絕對會想辦法一碗水端平,但在特殊情況下,請不要💕太愛媽咪,希望天天上下班都能見到媽咪,請將機會讓給需要的人!

有關酒店經紀方面的問題

酒店上班是不得已的選擇,希望每個來酒店工作的美眉都能破繭而出,飛向嶄新的未來!

專業酒店經紀利菁高雄台北台中合法經營的酒店配合,提供妳安全的工作環境以及最專業的酒店文化與知識!歡迎妳跟利菁連絡 😃